【天母美食】天母芋圓之家|紮實的豆漿豆花,芋圓與微酸口感「梅

天母是我比較少來的區域,這次在Google Map上搜尋到看起來不錯的天母芋圓之家,主要想吃看看特別的「梅子圓」。

【天母美食】天母芋圓之家|紮實的豆漿豆花,芋圓與微酸口感「梅

天母芋圓之家

營業時間: 11:00-22:00

電話:02-2874-0884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97

【天母美食】天母芋圓之家|紮實的豆漿豆花,芋圓與微酸口感「梅

現磨手沖豆花($70

天母芋圓之家的餐點選項眾多,我選了我最愛的豆漿豆花,大份豆花可選三種配料。

豆漿豆花雖然價格比較高,但豆花和配料給的也多,豆漿細緻綿密,以味道和份量來說是可接受的價格。

【天母美食】天母芋圓之家|紮實的豆漿豆花,芋圓與微酸口感「梅

我選了以下三種配料:

梅子圓:原本擔心會不會很酸,沒想到完全不會,是很自然的酸度,入口紮實,內餡吃得到一顆一顆的獨有口感,喜歡嘗鮮的人可以試試。

芋圓:天母芋圓之家的芋圓,很有手工的感覺,入口不會太Q,很剛好的彈性,內餡吃得到芋頭顆粒,我推薦來這必點。

黑糖粉粿:相對下比較一般的配料,黑糖味道不算濃郁。

另外吃了同行家人點的燒仙草,味道也不錯,配料日式湯圓我很推薦,是豆花店較少見的配料,Q度和味道都很優秀!

【天母美食】天母芋圓之家|紮實的豆漿豆花,芋圓與微酸口感「梅

天母芋圓之家的配料非常多,每種看來都很有水準,下次到若有機會到附近,會想再訪試試不同口味。

【天母美食】天母芋圓之家|紮實的豆漿豆花,芋圓與微酸口感「梅

天母芋圓之家

營業時間: 11:00-22:00

電話:02-2874-0884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97

美食推薦:北部11間戶外咖啡廳推薦 |台北質感餐酒館懶人包
追蹤Tia妡享慢旅粉絲團,不定期有專屬福利唷!

追蹤IG 即時資訊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Tia妡享慢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