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規劃的振興券預計於 7月開跑,用 1,000 元換 3,000 元抵用券,不知道躺友們~是不是都規劃好行程,飯店計畫開跑了呢

  

等不急振興卷,前陣子麥當勞、屈臣氏和 amba 意舍酒店聯合推出的現金抵用券,更是在五月底就已發放完 250 萬份。

 

每份含麥當勞現金抵用券總價值 200 元,屈臣氏現金抵用券 100 元,而 Tia 最在意的,當然是飯店抵用券啦!

裡面共含 住宿抵用券 3,000 元及 餐飲抵用券 2,000元。​

  

  

兩張餐飲券有限制餐點內容,個人感覺不太實用

   

 抵用券使用步驟:官網訂房輸入折扣碼,入住時再提供紙本抵用券給飯店櫃檯。
 

螢幕快照 2020-06-06 下午7.57.09.png  

松山意舍官網為例,進入官網選擇訂房日期,輸入抵用卷上的折扣碼

會出現基本中房房型起價,往下滑有更多房型參考。

  

河景樂活房看起來很不賴落地窗就讓人感覺遼闊~

而101中房可以遠眺101,價格也較親民。

螢幕快照 2020-06-06 下午8.06.58.png

結帳頁面顯示含稅總價,現場入住時使用現金抵用券,即可折抵。

 

以下是 booking.com 同一日期的價格,確實

跟官網價格差不多,用抵用卷省個一千元(松山意舍可省2千)還是有差的!本來就有將 amba 列在清單,

或要台北入住一晚的躺友~抵用券用起來吧

先前有入住過中山意舍,那時入住的雙人房蠻有質感,以精品酒店來說算小巧舒適,推薦給同樣喜歡簡單質感的躺友~103297573_295787735153251_2290095043017694485_n.jpg

【 台北住宿】 米其林推薦 | 大安區靜謐感 - 慕軒飯店 MADISON TAIPEI HOTEL

【 台北住宿 】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|豪華閣舒適饗宴 頂樓泳池遠眺101美景!(餐飲與設施篇)

【 台北住宿 】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|中式現代化設計結合宋朝底蘊(住宿房型篇)

arrow
arrow

    Tia妡享慢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