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居家清潔】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|黑肥皂是什

現代人打掃需要一瓶萬用清潔劑,最近用的南法香頌的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很符合我的喜好,一瓶搞定、快速清潔,且是食品級橄欖油製造的,在安全上把關使人安心。

【居家清潔】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|黑肥皂是什

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容量大,一瓶即可清潔家中需清潔的地方,包括廚房油垢、浴室水垢、玻璃鏡面等,皆可一瓶完成清潔。

【居家清潔】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|黑肥皂是什

廚房是家中很容易髒亂的地方,特別是瓦斯爐、流理台等區域,很容易藏汙納垢 ; 而我用了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後,最大的感覺是不用費勁就能快速清潔,倒上速潔橄欖油黑肥皂,用刷子或抹布即可完成打掃。

【居家清潔】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|黑肥皂是什

【居家清潔】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|黑肥皂是什

浴室水龍頭很容易發霉和有水垢,我先前不確定使用哪種清潔劑適合,擔心使用錯誤,也總覺得打掃很麻煩,讓我疏於清潔。【居家清潔】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|黑肥皂是什

這次使用 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,我發現它能輕鬆去除水龍頭表面污垢。

使用時不需戴手套,就算觸碰到皮膚,也因低敏配方,對於皮膚沒有刺激性,也是我喜歡使用的原因之一。

【居家清潔】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|黑肥皂是什

我用牙刷刷不到五分鐘,水龍頭馬上煥然一新,短時間內完成清潔工作,對於忙碌的我來說非常棒,不用為了打掃花費太多時間,有更多餘裕做自己其他事。

【居家清潔】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|黑肥皂是什

針對細縫處,我會直接倒上 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,並且用牙刷清潔,使用過程能感受到溫和清潔,沒有刺鼻化學氣味,而是淡淡橄欖油香氣。

【居家清潔】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|黑肥皂是什

【居家清潔】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|黑肥皂是什

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的使用過程我很滿意,不刺激皮膚,官網標示不少認證,且對於生態友善的萬用清潔劑,我會持續使用它,讓我的居家懶人打掃更輕鬆!

【居家清潔】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|黑肥皂是什

<本文與南法香頌​​​​​​合作,撰文為本人實際感受,產品使用說明依官網為準>

南法香頌官網

【居家清潔】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速潔橄欖油黑肥皂|黑肥皂是什居家清潔推薦:

【清潔公司推薦】葉媽媽居家清潔 | $650/時專業清潔讓人好安心

【洗水管分享】原來刷牙洗臉的水這麼髒!清洗水管心得|冠銘專業自來水管淨化

追蹤Tia妡享慢旅粉絲團,不定期有專屬福利唷!

追蹤IG 即時資訊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Tia妡享慢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