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睡眠美腿襪】婭薇恩 aLOVIN|夜寢孅腿涼感正盤襪,睡醒

對於變美的事物,我向來勇於嘗試,而婭薇恩 aLOVIN的夜寢孅腿涼感正盤襪,就是我最近接觸到,相當方便的日常足部保養。

【睡眠美腿襪】婭薇恩 aLOVIN|夜寢孅腿涼感正盤襪,睡醒

婭薇恩 aLOVIN包裝簡潔,可重複使用的夾鏈袋設計。

【睡眠美腿襪】婭薇恩 aLOVIN|夜寢孅腿涼感正盤襪,睡醒

會想嘗試穿著夜寢孅腿涼感正盤襪,主因為久坐辦公室,維持固定姿勢,腿部常感覺痠脹、水腫 ; 加上過往站櫃經驗,腿部有靜脈曲張情況。

【睡眠美腿襪】婭薇恩 aLOVIN|夜寢孅腿涼感正盤襪,睡醒

夜寢孅腿涼感正盤襪的顏色不少,我挑選的冰晶粉,粉色搭配淺綠色,顏色看了很舒服,而且是涼感質地,夏天穿上也透氣。

【睡眠美腿襪】婭薇恩 aLOVIN|夜寢孅腿涼感正盤襪,睡醒

【睡眠美腿襪】婭薇恩 aLOVIN|夜寢孅腿涼感正盤襪,睡醒

第一個感受是包覆性很好,夜寢孅腿涼感正盤襪的鑽型3D強效編織,不僅增加透氣面,更不會感受到太緊的不適,4段不同的加壓力道,就像按摩器般替我舒緩整日疲勞,也是我很驚喜的部份~

【睡眠美腿襪】婭薇恩 aLOVIN|夜寢孅腿涼感正盤襪,睡醒

實際穿上婭薇恩 aLOVIN的夜寢孅腿涼感正盤襪,我的第二個感受是好穿上,不像我以前穿過的睡眠襪,套上時需要費很大力氣,較有長期穿著的意願。

【睡眠美腿襪】婭薇恩 aLOVIN|夜寢孅腿涼感正盤襪,睡醒

【睡眠美腿襪】婭薇恩 aLOVIN|夜寢孅腿涼感正盤襪,睡醒

除了以上特點, 婭薇恩aLOVIN的夜寢孅腿涼感正盤襪還有厲害之處:擁有日本專利「RS正盤趾環」減少睡眠無意識的浮趾力道,並協助調整體態,穿上後睡覺特別有安全感,不怕正盤襪會滑落。

【睡眠美腿襪】婭薇恩 aLOVIN|夜寢孅腿涼感正盤襪,睡醒

實際穿著夜寢孅腿涼感正盤襪睡一晚,隔天腿部非常不同,感覺沒有平時痠脹感,腿部像被按摩般紓壓。

即便去旅行,我會把婭薇恩 aLOVIN的夜寢孅腿涼感正盤襪帶上,作為紓緩足部的旅行好幫手!

<本文與婭薇恩合作,撰文為本人實際感受> 

【睡眠美腿襪】婭薇恩 aLOVIN|夜寢孅腿涼感正盤襪,睡醒 購買連結官方網站官方粉絲團官方YouTube

追蹤Tia妡享慢旅粉絲團,不定期有專屬福利唷!

追蹤IG 即時資訊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Tia妡享慢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