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南港美食】田媽媽轉角的店|中研院附近,舊莊公園對面吃特色黑

平常比較少吃到的黑糖麵茶冰,在南港舊莊的田媽媽轉角的店吃到了!

#田媽媽轉角的店菜單

【南港美食】田媽媽轉角的店|中研院附近,舊莊公園對面吃特色黑

田媽媽轉角的店環境復古,座位屬於比較簡便型。

【南港美食】田媽媽轉角的店|中研院附近,舊莊公園對面吃特色黑

櫃檯有各式冰品,今天特地來品嚐黑糖麵茶刨冰。老闆人非常親切,我在颱風天造訪,他表示今天颱風天折扣5元。

【南港美食】田媽媽轉角的店|中研院附近,舊莊公園對面吃特色黑

但我今天吃到的冰,與菜單上提供的內容物並不完全一樣,菜單上手炒麵茶八寶冰標示有蓮子、地瓜圓;但但實際上並沒有提供,這一點我要扣一些分數啦,跟菜單不符我不太能接受。

麵茶刨冰攪拌後吃起來不錯,是其他地方少見的風味,但以一碗$85來說,單價有些高,加上與菜單不符,我再訪意願不高,提供大家參考。

【南港美食】田媽媽轉角的店|中研院附近,舊莊公園對面吃特色黑

田媽媽轉角的店菜單。

田媽媽轉角的店
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

電話:0986-655-199

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合順街8738


追蹤Tia妡享慢旅粉絲團,不定期有專屬福利唷!

追蹤IG 即時資訊分享

【南港美食】田媽媽轉角的店|中研院附近,舊莊公園對面吃特色黑南港美食懶人包南港美食餐廳與手搖飲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Tia妡享慢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