蕊朋Reborn_光采酵能精萃霜

肌膚保養我最重視的關鍵,就是保溼,臉只要飽水度夠,狀態自然就好。

今天為大家開箱一款「怕油也能用」的清爽輕乳霜-蕊朋 Reborn光采酵能精萃霜,是我最近用過最清爽的霜類產品。

蕊朋Reborn_光采酵能精萃霜

蕊朋Reborn的光采酵能精萃霜添加了專利非洲生命樹、專利複合胺基酸、維生素B3B5等溫和成分,不加香精、酒精。

蕊朋Reborn_光采酵能精萃霜

我本身肌膚屬於混合肌,容易有粉刺、膚色不均、臉部摸起來粗糙的問題,而使用光采酵能精萃霜一陣子後,觸摸皮膚感覺較柔滑,臉部也感覺比較通透一點。

蕊朋Reborn_光采酵能精萃霜

由於混合肌加粉刺較多的關係,使用光采酵能精萃霜前,原本會擔心霜類產品,是否會太油,導致臉部增加粉刺 ; 但實際使用後,反而緩解我冬天臉頰乾燥、刺痛的問題。

去日夜溫差大的阿里山旅行時,我都會把光采酵能精萃霜帶上,夜晚保養時,輕輕搽上全臉、脖子,一夜睡醒臉部仍有保溼感。

蕊朋Reborn_光采酵能精萃霜

光采酵能精萃霜是輕乳霜,本身很輕薄,擺脫一般人對於乳霜很厚重的印象,推薦也在找不油、飽濕度佳乳液或乳霜類產品的讀者參考。

蕊朋Reborn_光采酵能精萃霜

蕊朋Reborn_光采酵能精萃霜

蕊朋Reborn也有推出其他肌膚保養的產品,比如以凝露感質地的重生光采逆齡精華液,以及實際使用很喜歡的兩用潔膚露,洗完清爽不乾澀的感覺,起泡也很迅速。

目前他們家的產品,已成為我入冬保養的新寵兒,邀請你一起看更多蕊朋Reborn商品資訊:官網粉絲團IG

<本文與蕊朋Reborn合作,撰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受>

追蹤Tia妡享慢旅粉絲團,不定期有專屬福利唷!

追蹤IG 即時資訊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Tia妡享慢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