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臉部保養】KOCSKIN 3D全能亮白高濃度精華乳霜|混合

對於肌膚保養,我一向講求保溼為重,在保溼做的好情況下,皮膚狀況通常會不錯。

最近得知 KOCSKIN 推出 3D 全能亮白高濃度精華乳霜,在官網介紹看到這款乳霜有多重專利成分,著重我最在意的鎖水保溼等,迫不及待地想要試試。

【臉部保養】KOCSKIN 3D全能亮白高濃度精華乳霜|混合

KOCSKIN  3D 全能亮白高濃度精華乳霜 開箱】

KOCSKIN 3D 全能亮白高濃度精華乳霜產品外觀跟品牌調性一致,有著簡練線條的視覺效果。

【臉部保養】KOCSKIN 3D全能亮白高濃度精華乳霜|混合

乳霜容量 30ml,方形很有高級感,放在化妝桌上如同擺飾。

【臉部保養】KOCSKIN 3D全能亮白高濃度精華乳霜|混合

打開包裝後,可看到附一支小勺,我覺得這設計很好,不用另外擺放,也能維持保養品清潔。

【臉部保養】KOCSKIN 3D全能亮白高濃度精華乳霜|混合

KOCSKIN  3D 全能亮白高濃度精華乳霜 質地與味道】

3D 全能亮白高濃度精華乳霜乍看下厚重,實際使用感覺一抹即化,質地輕盈,沒有油膩感,對混合肌的我來說非常重要,不用擔心T字部位太油。

味道部分,使用時有種花香,不確定是否為成分中的香料味,我個人不太喜歡保養品有特殊味道。

【臉部保養】KOCSKIN 3D全能亮白高濃度精華乳霜|混合

KOCSKIN  3D 全能亮白高濃度精華乳霜 使用心得】

我長期在辦公室空空調環境工作,加上假日時經常往外跑,冬天時肌膚經常感覺乾燥,甚至鼻子周邊會脫皮,兩頰泛紅。

使用 KOCSKIN  3D 全能亮白高濃度精華乳霜時,我感受到它的不同,除了保溼感外,搽上後臉部感覺滑嫩,乳霜似乎真的讓我蠻有感!

【臉部保養】KOCSKIN 3D全能亮白高濃度精華乳霜|混合

希望長期使用後,能讓皮膚越來越健康,如果你也在尋找一款能夠保濕感不錯的乳霜,可以考慮把 KOCSKIN  3D 全能亮白高濃度精華乳霜列為清單。

<本文與KOCSKIN合作,撰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受,視個人習慣及情況可能會有不同。>

KOCSKIN | 官網

追蹤Tia妡享慢旅粉絲團,不定期有專屬福利唷!

追蹤IG 即時資訊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Tia妡享慢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