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花蓮美食】豐裡村麵店|花蓮壽豐鄉在地人最愛麵店,腿庫飯、豬

會發現豐裡村麵店,是因為在逛當地二手店「五味屋」時,聽當地人分享,去附近麵店再到這挖寶,是他的假日行程。

而旅人如我,跟著當地人吃準沒錯,來看看這家讓我一吃愛上的超實在麵店!

【花蓮美食】豐裡村麵店|花蓮壽豐鄉在地人最愛麵店,腿庫飯、豬

豬皮$30油豆腐$20

來到豐裡村麵店,小菜是絕對必點,我私心超推大片又滑嫩的豬皮。

吃下這片豬皮,牙齒毫不費力,因為燉的超級軟,味道也很入味,是這家麵店絕佳亮點。

油豆腐軟嫩,味道滷的透徹,咬下後,吸飽滷汁的豆腐非常美味。

【花蓮美食】豐裡村麵店|花蓮壽豐鄉在地人最愛麵店,腿庫飯、豬

粄條$55

通常粄條不會加上配料,而豐裡村麵店的加上嚼勁瘦肉片和一顆滷蛋,味道方面是我喜歡的滷肉調味,滑Q粄條搭配滷肉,粄條愛好者絕對要試試。

【花蓮美食】豐裡村麵店|花蓮壽豐鄉在地人最愛麵店,腿庫飯、豬

腿庫飯$60

若要說最划算的餐點,那我推薦豐裡村麵店的腿庫飯,有滷白菜、油豆腐、多塊腿庫肉和滷的透徹的滷蛋,這組合在台北通常販售$90以上,老闆給的料真大器。

家人品嚐這道餐點讚不絕口,腿庫肉美味,每樣配菜皆有超越水準以上。

【花蓮美食】豐裡村麵店|花蓮壽豐鄉在地人最愛麵店,腿庫飯、豬

豐裡村麵店菜單,造訪時單價在60元以內,是一間價格實惠、味道美味的當地人麵店,來到花蓮壽豐鄉別錯過囉!

豐裡村麵店|Google Map

營業時間:05:30-13:30

電話:0922-231-897
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中山路141

【花蓮美食】豐裡村麵店|花蓮壽豐鄉在地人麵店,早上5點半營業花蓮美食推薦:

兩津農庄食堂|我去花蓮吉安的必吃美食!

小和山谷Peaceful Valley|花蓮壽豐日式木屋中的恬靜美食

追蹤Tia妡享慢旅粉絲團,不定期有專屬福利唷!

追蹤IG 即時資訊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Tia妡享慢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