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冬日保養】Derek德瑞克名床 周公打呼好眠噴霧|10天開

給同樣有睡眠困擾的你:夜深人靜,你卻因為容易緊張,還在為白天忙碌生活感到煩心,遲遲無法入眠?或是跟我一樣,總是淺眠多夢,一覺起來未必感到放鬆?

【助眠好物】Derek德瑞克名床 周公打呼好眠噴霧|可10天本文目錄:

#周公打呼好眠噴霧 味道

#周公打呼好眠噴霧 使用方式

#周公打呼好眠噴霧 試用說明

#Derek德瑞克名床門市

#Derek德瑞克官網

【冬日保養】Derek德瑞克名床 周公打呼好眠噴霧|10天開

我最近發現還有除了調節自身身體,需長久維持的方法外,還有一款可能對睡眠有幫助的產品-Derek德瑞克名床 周公打呼好眠噴霧

【冬日保養】Derek德瑞克名床 周公打呼好眠噴霧|10天開

【 周公打呼好眠噴霧 外包裝 】

周公打呼好眠噴霧有兩種味道,分別為四季花園薰衣草花園,抽屜般開啟方式,打開後還有擺放花語小卡。

【冬日保養】Derek德瑞克名床 周公打呼好眠噴霧|10天開

【 周公打呼好眠噴霧 使用方式 】

周公打呼好眠噴霧使用方式簡單,僅需拔下瓶蓋,朝枕頭寢具按壓 1~3 下即可。

建議第一次使用先壓 1 下讓自己習慣味道,後續再依照個人喜好調整濃淡度。

【冬日保養】Derek德瑞克名床 周公打呼好眠噴霧|10天開

【 周公打呼好眠噴霧 味道 】

相關研究證實,香氛對於創造舒服環境有幫助,薰衣草花園採用真正薰衣草、醒目薰衣草、檸檬薄荷等植物萃取,味道清雅,香氣溫和柔和,沒有我擔心薰衣草過濃的不適,反而讓我感到身心放鬆,準備迎接舒適睡眠。

另一款味道是四季花園,成份含甜橙皮油、迷迭香、真正薰衣草、野馬鬱蘭等植物萃取,帶有橙果香氣的好味道,彷彿能夠平靜心靈,帶來安詳夜晚。

【冬日保養】Derek德瑞克名床 周公打呼好眠噴霧|10天開

香氣是我愛上這款產品的原因之一,更令我欣喜的是,德瑞克 周公好眠噴霧為台灣製造,且品牌官網可看到檢驗證明,對於注重健康的我來說,這樣安全保障讓我放心使用,並安心推薦給同樣有睡眠困擾的親友。

【冬日保養】Derek德瑞克名床 周公打呼好眠噴霧|10天開

【 周公打呼好眠噴霧 旅遊必備小物 】

周公打呼好眠噴霧以小巧玻璃瓶裝,一瓶 30ml,攜帶很方便,如果會認床者,也很建議旅遊時攜帶。

【冬日保養】Derek德瑞克名床 周公打呼好眠噴霧|10天開

【 周公打呼好眠噴霧 先試用沒問題 】

除了讓身心放鬆外,周公打呼好眠噴霧可能讓人更快入睡,植萃香氛的力量,讓人有心曠神怡感。

如果不確定自己是否喜歡這兩款味道,可以在家試用幾晚,十天內如果不滿意,聯繫德瑞克會提供換貨或退款。

【冬日保養】Derek德瑞克名床 周公打呼好眠噴霧|10天開

【 Derek德瑞克名床 睡眠產品 】

Derek 德瑞克名床不僅提供睡眠噴霧,還有一系列睡眠產品,包括床墊、床包寢具、枕頭等,有寢具需求的人可一次買齊,打造專屬睡眠環境。

Derek 德瑞克名床全台有二十多間門市,無論你身在北、中、南,都能找到德瑞克門市

【冬日保養】Derek德瑞克名床 周公打呼好眠噴霧|10天開

希望我的分享能夠幫助到你,祝每位讀者都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舒眠產品,一起享受現代人欠缺的睡眠美好!

<本文與Derek德瑞克名床合作,撰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受,視個人習慣及情況可能會有不同。>>

周公打呼好眠噴霧 | 德瑞克官網 | 德瑞克門市

追蹤Tia妡享慢旅粉絲團,不定期有專屬福利唷!

追蹤IG 即時資訊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Tia妡享慢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