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睡眠噴霧】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| 睡眠噴霧有用嗎?

我平常睡眠淺眠,睡眠噴霧對我而言是近期的全嘗試,希望幫助我睡眠品質提升旅行中較不會認床,能快速進入夢鄉。

【睡眠噴霧】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| 睡眠噴霧有用嗎?本文目錄:

#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成分/香味

#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使用方式

#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體驗感受

【睡眠噴霧】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| 睡眠噴霧有用嗎?

【 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 】

這次嘗試的睡眠噴霧是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(舒眠液)這個非口服助眠產品,是由法國精油大廠、歐洲植物藥學家、芳療專家合作研發,專為解決睡眠困擾而設計,避免口服藥物可能帶來副作用和上癮疑慮。

【睡眠噴霧】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| 睡眠噴霧有用嗎?

【睡眠噴霧】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| 睡眠噴霧有用嗎?

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成分/香味 】

此款舒眠液採用歐盟有機認證精油與植物成分,帶有洋甘菊的香氣十分柔和,不會過於刺激或濃烈,很適合在晚上使用。

【睡眠噴霧】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| 睡眠噴霧有用嗎?

【 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使用方式 】

高效植萃舒眠噴液用法簡單,官方建議睡前 分鐘在枕頭上噴四下即可。第一次使用的話,我建議可噴兩下,讓自己先熟悉味道。

【睡眠噴霧】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| 睡眠噴霧有用嗎?

【 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體驗感受 】

我自己使用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時,是在旅行過程,睡覺前將高效植萃舒眠噴液噴在飯店枕頭上,覺得味道很清爽,通過嗅吸的方式使用也非常方便。

【睡眠噴霧】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| 睡眠噴霧有用嗎?

平時壓力大的時候,我會噴一些在枕頭,能感覺到比較舒緩與放鬆,幫助我冷靜下來,對睡眠也會有所助益。

【睡眠噴霧】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| 睡眠噴霧有用嗎?

【睡眠噴霧】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| 睡眠噴霧有用嗎?

【 誰適合使用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液?】

現代人多少都有睡眠通病,不論是難以入睡、淺眠、夜間醒來等情況 ; 而攜帶方便的南法蕾朵高效植萃舒眠噴霧,有睡眠困擾者皆可試試看,在應對繁忙生活時,擁有更好放鬆身心的機會。

【睡眠噴霧】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| 睡眠噴霧有用嗎?

<本文與南法香頌​​​​​​合作,撰文為本人實際感受,產品使用說明依官網為準>

南法香頌官網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這裡買

追蹤Tia妡享慢旅粉絲團,不定期有專屬福利唷!

追蹤IG 即時資訊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Tia妡享慢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