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加熱食品】禾樂食品|加熱即食湯品油飯超方便,無添加料理包1

有在閱讀文章一陣子的讀者,應該都知道我平日工作吃得比較簡便 ; 只有假日會烹飪,有時在家享受加熱食品,對於忙碌的我來說實在太方便!

最近接觸到以冷凍宅配、無化學添加樂食品,讓我10分鐘烹調好一餐。

【加熱食品】禾樂食品|加熱即食湯品油飯超方便,無添加料理包1

10分鐘完成備餐的好幫手,就是禾樂食品的珍寶油飯龍鱘精力湯,兩款都是選用在地食材的方便料理,外包裝精美,自用外也很適合寄送給親友。

【加熱食品】禾樂食品|加熱即食湯品油飯超方便,無添加料理包1

禾樂食品的珍寶油飯,一盒有2包,一包為一碗的份量。

【加熱食品】禾樂食品|加熱即食湯品油飯超方便,無添加料理包1

禾樂食品的龍鱘精力湯,份量為600g/包,其中魚肉為100g。

這兩款商品都是禾樂食品的招牌,只要以電鍋或隔水加熱就可即時,快速又省時。

【加熱食品】禾樂食品|加熱即食湯品油飯超方便,無添加料理包1

禾樂食品的品牌創辦人因過往在外地工作,忙碌之餘對飲食比較不重視,只有在回家時才能享受豐盛的家鄉菜。

也因此,創辦人深思繁忙日常中,如何找到飲食的平衡?於是創辦「禾樂食品」讓用餐不只是填飽肚子,更是療癒和享受的過程

【加熱食品】禾樂食品|加熱即食湯品油飯超方便,無添加料理包1

我用隔水加熱方式,將龍鱘精力湯和珍寶油飯各一包,放入鍋內大火煮5-10分鐘即可,對於不善下廚或想省時的人來說,都是無障礙的簡便備餐選擇,不會因為步驟繁雜減低意願。

【加熱食品】禾樂食品|加熱即食湯品油飯超方便,無添加料理包1

珍寶油飯不含任何化學添加,以當地小農挑選的食材精心製作而成,包括埔里香菇、金勾蝦、自養豬肉和特選麻油,搭配豬肉絲、枸杞、長糯米食材品質讓我很放心。

珍寶油飯每一口料都蠻多,吃得到埔里香菇、金勾蝦的香氣,長糯米的嚼勁增添口感,由於我比較喜歡濕潤的油飯,會把龍鱘精力湯澆幾湯匙在油飯上,更添香氣。

【加熱食品】禾樂食品|加熱即食湯品油飯超方便,無添加料理包1

另一道不容錯過的料理是禾樂食品的龍鱘精力湯,說到龍鱘精力湯,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很高級,也是平常沒機會喝到的超補湯品。

【加熱食品】禾樂食品|加熱即食湯品油飯超方便,無添加料理包1

鱘龍魚富含胺基酸、軟骨素、DHA、EPA等多種營養,禾樂食品湯品無添加味精,由師傅親手控溫加入中藥熬煮,健康又天然。

實際品嚐後,魚肉蠻多塊,選用魚腹肉,吃起來肉多又Q彈、湯汁鮮美,就像把厲害的大廚請到家中烹飪一樣!在家10分鐘內能吃到美味又滋補的高級湯品,適合忙碌時一人用餐或小家庭。

【加熱食品】禾樂食品|加熱即食湯品油飯超方便,無添加料理包1

禾樂食品的冷凍宅配料理不僅方便,且用料實在又有營養,無論是珍寶油飯還是龍鱘精力湯,都是我在家中10分鐘化身大廚的好幫手!

<本文與禾樂食品合作,撰文為本人實際體驗感受>

禾樂食品 | 官網粉絲團

追蹤Tia妡享慢旅粉絲團,不定期有專屬福利唷!

追蹤IG 即時資訊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Tia妡享慢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